close

這些 丟臉的事
發生在今天 在銀行...

----------------------------------------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下午去新光完成報到手續後
就趕緊跑去中國信託 轉帳至 台新銀行
結果因為機器一度異常
所以耗了些時間才離開

離開中國信託後...
看到路角有「50嵐」
於是想說買杯清荼後
要回家準備晚上的考試
不經意的 竟然看到對街是「台新銀行」
(心裡os:那我幹嘛還去中信轉帳啊...結果因為機器異常
我還多付了一次的手續費 17*2=34 見鬼@@)

因為剛好手邊有一張「台新銀行」金融卡
但是因為密碼忘了很久... 早就沒再使用
然後為了新光薪轉都會使用「台新」帳戶
於是 靈機一動的我
存著「不妨一問」的心理騎過去對街

--------------------------------------------
(以下人名為真實姓名取"單"字編製...)


臨櫃的小姐(小如) 很親切地告訴我
因為台新已經有導入「印鑑連線系統」
所以在任何一家台新 都可以辦理查詢
然後又告訴我:「你辦這個,還要收取100元的...」
(至於是什麼費用 我真的記不得了@@)
之後 建議我不如 換成「visa金融卡」
「換成visa卡 是不收取費用的...」
於是 黃小米看到「小王子限量卡」挺可愛的
而且又是「visa」的 重點是不用再花冤枉錢
就一口答應了 並又詢問是否需要很多時間
因為從早上出門就一直在外頭
所以得知不用太多時間時 就決定等待

在等待同時
也向臨櫃小姐詢問了一些相關活動
所以實際等待時間不是很久
但輪到黃小米前 已1530
第一次被關在銀行裡
感覺好酷哦 說不上的感覺 挺有趣的

然後
輪到了黃小米...
服務專員(小素) 因為懷孕 所以特別大隻
相對的 聲音也很宏亮地
竟然從她的位置
想必一定是隔著我 及好幾根柱子
 大聲的向銀行門口的(小如)咆哮...
「小如!你有對過了厚!!」
(其實我心理一直os...也太誇張了吧!?傻眼@@)

約莫三分鐘...(沒有和我有任何對話)
小素就又直接大聲地說
:「小如!她是禁止戶!」
此時 見小如慌張地跑過來
小素依然大聲地說了第二次、第三次....
「她是禁止戶!」

什麼啦!?
在櫃檯前 我一頭霧水 摸不著頭緒...
(os:什麼是禁止戶!?看到鬼哦...我是怎麼了!?
只是把一般金融卡換成visa金融卡而已啊...)
重點是
林小姐!禁止就禁止!
你難到不知道 自已的嗓門很大嗎?
你難到不知道 還有其他的顧客嗎?
媽呀!
這麼大聲哴哴...
老娘的臉往哪擺啊!?
我承認 我的臉皮真的很薄
你讓我 很難堪又沒面子
難到你真得一點都不知道嗎?
禁止就禁止!
大不了...老娘就不辦了而已!
沒什麼吧@@?!

----------------------------------------

害我當下真的臉紅到不敢轉頭
別人聽到了...還以為 這個人是怎麼了@@
雖然銀行大門已關
但是還是有些人等候
整個就感覺 後面的人 一定心想著什麼
真的很丟臉吶
一點服務業的 敬業精神也沒有@@
要不是你是孕婦
我真的想用臭到不能再臭的大便臉
然後對你說:「你有並要那麼大聲嗎?讓全世界都知道...。」
其實
俗辣的我只會客氣地說:「小姐,可以小聲一點嗎!?」
但是 我還是選擇沈默

------------------------------------------

之後,小如有跑過來問我說
:「你是不是很久沒用這個帳戶了?!」
(拜託...我一開始就跟你說 我忘了密碼了...
而且是你不夠專業的 沒先詢問我多久沒使用了
只一心要我換你們家的visa金融卡
我也是挺給妳面子的 結果你讓我臉丟大了@@ll...)
我回答:「我就是忘了密碼,所以自從沒用這個戶頭薪轉後,
就沒有再使用了...。我只用你們家信用卡> <lll...」

然後,她跟我解釋說
因為我有一年以上沒有使用這個帳戶交易
所以需要再等一點時間@@

嚇人哦...
我還以為我是怎麼了@@
真是活見鬼了
小素還有禮貌地說
:「不好意思,你趕時間厚...。」
我:「不是啦...沒有趕時間。」
不過心裡一直os...
我只是換張卡片而已
卻花了我 近一個小時的時間
很誇張
而且 重點是 我並不想和你們一起下班呀@@

不過 她們經理是很客氣
知道我等很久的不耐情緒
在我要離開前
有微笑地向我道歉

但是 我不開心的點
並不是「等待」的問題
是你們行員「不給顧客面子」的問題
算了
孕婦 就算了

-----------------------------------------

或許 有人會覺得誇張的是我
又沒什麼?
或許吧?!
我只能說
「我臉皮真的很薄」
絕對不是「身段」的問題
 而是「面子」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