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 今天

真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

才剛開學而已
竟然就要拍「學士照」
感覺 好像學校急著把我們趕走
或許 只有我有這樣的感受吧@@

我很想說 真的很誇張
從下午2:20集合
先是要拍「團體學士照」
害難得那麼準時的黃小米
妝都來不及化
披著頭 散著髮
流了滿身汗 趕赴集合地點
結果都過了約定時間
才一堆人姍姍來遲
黑瀨老師抱怨說:「老師都到齊了,學生還沒齊@@」
到底誰才是重點
我也很想問

等了很久
實際拍照時間才不到十分鐘
不過
躁熱的天氣 外加穿著吸熱的黑色學士服
令人特別不耐
然後 要拍「團體生活照」
竟然 還要等個40分鐘
我真的很想抱怨
當做大家都是閒閒沒事嗎?!
只好先到圖書館 稍作休息

額外
感謝「賴小井」同學
百忙之中 為了黃小米
人生中的第一次學士照
特地蹺了一點時間
幫小米化眼睛的部份
雖然有點小趕
不過 小米真的很感動哦

接拍完「團體生活照」
其實已經有點累了
可能太久沒有曬那麼久的太陽
加上一直走動
不耐的心情 可想而知
然後 又是「個人學士照」
需要等到下午5點才開始
曬了一整天「大太陽」
到了重點照時 妝就已經糊了差不多了@@

因為公司還有些事趕著處理
特別感謝「冠冠」同學
優先讓小米先拍 謝謝囉!

-----------------------------------------

今天來返學校、公司
其實真的有點累人
但是 難得化個濃妝
所以趁眼妝還沒全糊之前
在家瘋狂的自拍

大家都誇這個眼妝化的漂亮
但是
怎麼沒人說 我變漂亮@@
不過
是還吸引了不少目光
(得意ing...)

想不到 小眼睛的我
化上眼線 也會變大眼睛
哇哈哈 好高興
選了一張「特寫」...

 

--------------------------------------------

哇!放那麼大...
突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話說 小米上「初會課」時
後面的學妹就問小米
「你有帶假睫毛嗎?!」
小米回答:「沒有啊!這是真的...」
學妹:「哇!你睫毛側面看 好長...好像假的。」
然後又補了一句
:「我想說,只是來上課,有必要帶假睫毛嗎?!」
-->這句是誇獎嗎!?
小米心想:「我都沒說,你妝化那麼白,
只是來上課,有必要化的跟日本藝妓一樣嗎!?」

不過 他應該是讚美吧
到頭來
大家都誇獎 化我眼妝的那個人手藝@@

-----------------------------------------

總之
學士照開拍
真的一點感觸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