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又有個「特別」的任務

-----------------------------------------

那就是...
帶老姐去歸仁 拿算命師的「診斷書」
其實是 鐵口直斷的一張紙@@

最主要的是...
「選名字」
雖然我對於算命這回事 仍存疑
但聽說 這個命理師很靈...
(至於靈什麼 待回見曉...)

話說 小時候老媽也帶我們來算過
雖然我一點印象也沒
而表哥的二個小孩 也是來這算名字的
應該很靈吧(心想)
老姐一直強調的重點是
「取名1000、算命500」
是公定價 超便宜
(但黃小米卻覺得很好賺@@) 

到達 命理師家前
會經過一片竹林
果然 很有道中之人的感覺
然後因為老媽已先給命理師生辰八字
所以 我們算只是去拿那張「紙」
大致聽了解說後
就又從容不迫的回台南

在路上
迫不急待的黃小米
就要老姐 趕緊唸名字出來
怎麼搞的比當媽的
還有心急@@

名字如下
我竟然記起來了
甚至倒背如流...(如果唸書的效率那麼好就好@@)

1.林桂嫻
2.林芷儀
3.林采潔
4.林幸蔚
5.林姝蓉

咳喲!我很想抱怨吶...
在怎麼說 我也有付出一點心力啊(開車)
怎麼大家都一片倒的選3號呢
都不採用小阿姨 我的建議呢
我選4號 我覺得很好聽
很有個性@@
還挺符合小侄女的感覺
算了 名字是跟著一輩子的
雖然現在可以改名字
不過 名字也是會跟好一段時間的
大家喜歡就好 呵呵

 <--左邊都是名字

------------------番外篇---------------------

話說
黃小米一直挺排斥「算命」這種事
其實 原因是
如果不準...(就當是花錢求心安)
但 如果準 而且很準 甚或「有一項準」...
不免就覺得心裡很毛
會不會每一項都準@@
隨遇而安 是我的人生態度
所以與其 擔心不必要的「預知」
還不如踏實地 過生活

重點來了...
同樣有這樣信念的老姐
比黃小米鐵齒的很
直到那年...
小米姐25歲那年 都沒交過男朋友的她
在老媽的擔憂下 二個人就偷偷去算命

當時
因小米姐的科系及學校 都沒有異性
相對地 認識異性的機會 明顯不多
所以別說是交往 異性朋友幾乎沒有
然後
命理師就對她們說
「妳27歲就會結婚...」
聽在當時小米姊耳裡 簡直是屁@@

但或許是巧合吧
小米姐和姐夫在26歲那年認識
交往到結婚 不到一年
在她27歲那年 就真的結婚了
所以 老姐才深信這個命理師 很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