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為了這個重要的使命

昨晚 輾轉難眠 半夜起床次數超頻繁的

----------------------------------------

要出院囉 超開心
當然 少不了我這個小阿姨陪襯
一大早就出門
先到永康接老姐
然後再去醫院

護士細心、親切地告訴我們
寶寶出院後的注意細節
及如何護理「臍帶」等事項
然後
才剛走到樓下等待領「擦屁屁薬膏」
妹妹就哭個不停
結果是...
這個調皮的小蠍女 竟然便便了
因為只是來帶她回家
所以根本沒帶尿布
於是老姐先上樓
又麻煩了護士小姐幫忙更換
她們都挺親切地 非常感謝囉
換我走上樓時
正逢看寶寶時間
而育嬰室外已聚集了很多人
有個有趣的畫面是
只要有寶寶被送出來
大家就一陣圍觀
參觀比較一下 超有意思的@@

----------------------------------------

然後
邁入回家的途上
可能是妹妹還沒適應外面的陽光
一路上也是吵吵鬧鬧
不過 興奮的小阿姨
停紅綠燈時 仍不停回頭看她
結果
她竟然微微轉頭看我
好....可....愛....唷
想不到 我竟然會那麼喜歡小鬼頭
明明只是阿姨
搞的比當媽還興奮@@

好不容易 平靜了一下
沒一會兒
妹妹又開始哭鬧
結果...
她竟然又便便了
傻眼@@
也難怪...很不舒服吧
突然想到 護士小姐說她已喝到80C.C的ㄋㄟ ㄋㄟ
「喝的很好」-->是讚美嗎!?(想笑)

-----------------------------------------

迅速回到家 幫妹妹再換上尿布然後消毒
當媽 還真辛苦啊
現在她的哭鬧三步曲
1.餓 2.拉 3.想睡
實在太有意思了...
然後
當她哭的時候 就會一直揮動雙手
老姐說他很像演「歌仔戲」
超可愛的啦...

----------------------------------------

話說
興奮的黃小米 一直在玩妹妹
又是狂照 又是唱走調的「搖籃曲」
然後
要老姐幫我也照一張
在責怪老姐拍的不好時
輕輕把妹妹靠在我的鮪魚肚上 以為頂的住
結果她竟然從我的身上
倒下去...
把我們都嚇到了
我都忘了她才出生五天而已@@
今天一整天
都會自已一個人在 傻笑
真的好可愛哦

結果我的下場是...
人哲報告趕不完@@

  

↑回到家後...黃小米把相機靠近妹妹 想照張特寫
    想不到她竟然好奇的把小眼睛張開 超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