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

讓彼此能夠 喘息一下吧...

---------------------------------------

明明 快二點才睡

五點卻莫名的醒來...

連續幾天

總覺得睡不沉

睡眠品質 也不甚太好

腦子裡 一堆不該現在煩惱的事...

索性

俏俏地讓 淚水滑過雙頰

原以為 可以掌握的事

卻完全無法駕馭

我不是沒有知覺

只是想 刻意不去多想

在你們眼裡

我也只不過是

短暫出現在你們人生的

一個丑角

不需要太多戲份

不需太多感情投入

但我卻能大張旗鼓

硬是要 轟轟烈烈地來過

終究悲劇收場

----------------------------------------

真的很想無責無任

就像想享受愛情

卻不想對另一半投入感情

想要擁有自已的小孩

卻不想歷經生產的過程

我要變的無情

變的勢力

不去在乎 不去設身處地

只因為 這是現代人的潮流

----------------------------------------

又一個 被我惹惱

另一個 被我氣走

在這短暫的人生中

cycle 的速度太快 品質不佳

很想隨心所欲

不再被他人的眼光和看法左右

很想

什麼都不管 什麼都不干涉

----------------------------------------

以為

這樣是對彼此

最好的和平共處的方式  天真

不想面對

或許也是 怕面對

算是躱 是逃 皆可

---------------------------------------

越重感情的人

越容易 輕易地被傷害

投入越多的心力

越容易被傷的更深

終究 我還是要回歸自我

對你們

或許只是匆匆 一撇

大可拍拍屁股走人

但留下傷痛的人

卻在原地 無法釋懷

再給我多一點的時間

就當作

給彼此大一點的空間

順便喘個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