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我整個又睡不著了XD

(快早上5點了@@ll)

連續好幾天 想著都是六龜、甲仙、茂林
二年前才去過 當時早已被過渡開發
(小米整理照片時 都會打上這張照片的內容)

夜裡 一直在看照片
其中有一張 我取名為「一堆人 vs. 一股味」
這是攝於茂林的多納野溪溫泉

前幾天新聞有報 就是有三、四個遊客
還在用攝影機拍攝 比YA之類的畫面
但是後面山洪欲爆 很壯觀又可怕
(如今已不復存在了...)

二年前的多納 已經過渡開發
害我們去了很失望
沒了熱泉(因為被不屑業者接管線變成營業用)
只有一堆人 在玩水 岩石上都是管線
溪邊不時傳來一股很重的「尿騷味」
讓我們印象很深刻

原本是想要去泡個野溪溫泉
呼吸芬多精 放鬆一下心情的
結果那次失落超大 也超失望的
五個人 只好躺坐在大岩石上日光浴(即後面的山洪爆發)
很掃興呢>"<

今天要去當志工 我應該要早睡的
偏偏現在就是睡不著 有夠煩的XD
壓力太大 痘痘狂長 生活作息又大亂
小米心想 還是要下去高縣或是屏東看一下
(當然不是純粹去看熱鬧)
是透過管道 有可能直接進原住民部落
還有帶物資去當志工...幫忙打掃

好幾個晚上
小米一直在做心理建設
想著如果看到災民 要如何給他們打氣?
應該要說些什麼?
我想我會很堅強!
至少 我希望帶給災民的是希望和有人相挺的感覺
而不是讓他們覺得自已很悲慘、很可憐
所以我不能哭 我要給他們歡笑(就像李連杰那樣)
但是又不能over 不然會讓人感覺「事不關己」

小米沒上過志工的課程 更沒心理輔導的經驗
這幾天一直想 一直想
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狀況(家破人亡)
我會需要得到什麼樣的安慰?什麼樣的打氣?
所以我不斷地給自已心理建設 將心比心

活下來的人 有義務更堅強

唯有堅強 才能帶給別人信心

有了信心 才有生存的勇氣...

剩幾個小時 我的精神都磞的緊緊的
大家就像家人一樣 我的家人
所以希望早上 一整天 我能幫忙很多事情...

ML-65 一堆人VS一股味.JPG 
-->上面是「多納吊橋」。原始的野溪溫泉 早就不復存在了>"<
     和同事們失落的坐躺在岩邊 無奈地看著戲水的人們... 

 

ML-64 好享受的二個人.JPG 
-->我和同事索性來個日光浴 感覺很享受
     不過我不太敢直接躺 又不實傳來一股味 很難安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