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確

這些 你不懂...

---------------------------------------

這個禮拜才剛開始

就有種 每天時間都不夠用的感覺...

昨天 工作到晚上11點回家

今天 又要早起

全身痠痛的要命

只二個字形容

就是「累爆」...

結果一大早就受氣

並沒有 是非對錯

只是你把怨氣全出在我身上

不是室內三人以上禁煙了

卻還得忍受 臭氣沖天的煙味

聽你長篇大論

劈哩啪啦

自以為是 唸了一會

沈默 不代表有錯

那些問題 都是早就存在

誰不知道 如果有本錢

就可以改變

如果老娘有閒錢

還得累的要命

兼了二、三份職嗎?

你可以對我說

我們努力的空間還很大

你可以 拿我們去和別人比較

更可以 把所有問題點

全都攤明說

我都可以 虛心接納

但是

我不能忍受你的那句話

一句無心之言

卻抹煞一個人的努力...

我的存在

不在於 需要得到你的掌聲

我們也不是一無事處

更不是很糟

只是我們的現況

不容我們改變太快

我知道你有自已的立場和需求

而我們沒辦法達到...

但那不代表永遠達不成

如果改變 可以輕而易舉

誰會希望 一成不變?

好難過 好受傷...

每一次跌倒

怎麼沒有越挫越勇的感覺

只有 越來越脆弱

久久不能釋懷

人生啊人生

怎麼可以如此悲慘啊...

我的無奈

誰又能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