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 天氣是淒冷

內心 心情是悲淒

-----------------------------------------

話說
某一天 將msn標題改成了
「今年日檢特別淒...」
竟然一堆人問我
「考完了?」「考的如何?」
咳...
小的只是有所感觸...

去年還有「梅花姊」「郁翎妹」陪同
因為是同一個考場
所以一起坐電車去高雄
而今年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報考的人太多
考場分的太散
或許是
好久沒有一個人坐電車去高雄了
突然覺得好「淒」
不過  好在
最後還是找到了「亮亮」「芳筠」一起去高雄
但是呢...
還是得一個人搭「捷運」然後轉「公車」
其實對於號稱有「大眾運輸達人」的黃小米
是不至於害怕 只是和去年相比
感覺好「淒」...
也或許天氣寒冷也有影響吧@@

再來
就是回去囚鳥公司兼職
上週連上個四天 體力有點不支
每天一回到家 就是一陣睡死
沒辦法 這一身老骨頭了@@
日檢準備到尾聲
越來越沒勁了
簡直就是抱著「考實力」的心態啊...
有夠「淒 」慘了吧@@

前幾天
拿了一堆衣服回媽那邊洗
跟老媽提到 考完試想回家住個幾個月
順便抱怨說
鐵皮屋根本就是「夏熱冬冷」
我到現在都蓋著薄棉被 冷死了
想不到...
老媽竟然叫我拿一件號稱很保暖的棉被回去
硬是不要我搬回去
有沒有那麼慘啊
有家歸不得啊
我是沒人要的小孩
嗚...(大哭)

現在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三「淒」動物
怎麼那麼慘啊...
連續暈了二天
昨天忍不住 下班後就直奔診所
好在看診到2130
差點來不及掛號
然後 掛完號護士小姐要收取「150大洋」
我才驚覺
身上剩下的35大洋
被我拿去買晚餐的大麵包了...

果然在暈...
於是尷尬地說待會再來
便走到對街的「中國信託」
我說...
你們也太誇張了
選了個台南市的黃金地段
又是超大店面
提款機竟然只有二台...
啊 存款機二台就算了
補褶機竟然也二台(太誇張了吧!)
重點是
你那二台 提款機是擺好看的嗎?
竟然二台都沒鈔票@@ (很傻眼...)
然後害我又跑到隔壁的台銀頜...
好悲慘哦

淒!淒!淒!

-----------------------------------------

今天
又祝福著一對情侶步入 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心裡真是...
淒冷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