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

真的 還沒做好接受的心理準備...

----------------------------------------

即使如此
還是得硬著頭皮去高雄赴試
因為怕又上演去年 差點趕不上的戲碼
所以還特地和人交換條件
結果 因為沒有信任感
夜裡一直不安的睡不著
完全不是緊張感 
而是 東想西想 明天要準備的東西
搞到最後四點才睡
沒辦法 賴在床上 就懶的整理

但早上 還是小賴了一下...
匆忙地把東西亂丟到包包
就趕緊 飆著小綿羊去車站
結果停妥車後(0852)
又不安的翻一下筆記本
a...怎麼是(0850)的車@@
我怎麼一直印象是0855...
(這個數據從哪來的啊!?)
看著月台沒有列車
抱著豁出一搏 整個狂跑
衝到火車站時 也管不著還沒買票
硬是狂衝過第二月台 小腿都快抽筋
嚇死我了...
終能在關門前一秒 跳上車
結果這次是記錯時間@@
電車上實在太多了人
大家的目的應該都是一樣的
還是沒能和亮亮她們照個面
真是有點小遺憾

在「橋頭」下車後 補完票
然後也買了捷運車票 剛進站
電話正巧響起...
(我的媽呀!我是不是忘了什麼....)
結果想了一夜的事...
竟然給它忘了
害我當下很想回台南拿...
對不起啦 那個人

在「後驛」轉「紅30」到雄工
我很想抱怨
「雄工」附近怎麼沒有「小克」呢?!
害我還很期待
於是 先看完考場位置後
接著就是巡視一下四週環境
找個歇腳的好處所 (惡補@@...)
還有
我很想說...
「高雄怎麼那麼熱?!」「我快熱死了...」
真的很難想像
我在台南還是包的跟肉粽一樣出門的><ll

和去年相比
考題對我來說 稍微簡單些
雖然因為重感冒
考試時 一直有暈眩的感覺
但 這樣是不是意味著 我有進步呢?

因為考前有先勘查地形
原來「高應大」和「建工」是在隔壁而已
所以 考完試就走過去高應大等公車(前一站 )
這樣 就會有空位 (哇哈哈!我真聰明@@)

在公車上
比起可以一群討論考試內容的人
一個人特別淒寂啊...
不過 一個人的時候
特別能聽到多一點別人的聲音
(這樣不算竊聽吧@@...)
我覺得很有意思
聽到內容就可以大略知道一二
第一次 或是 程度普普的人
講的話題 一直會是圍繞在考題以外的內文
因為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能把焦點轉移
但是如果 稍有程度的
就可能直接用日文討論考題
但這只是我的小觀察
也不一定準確
(ps.討論小聲一點 會比較好...)

小遺憾的是
「227路」沒比「紅30」先來
於是就決定 直接回台南
雖然我不想...
因為 來潮是分散
而 回潮是集中
想必又是人擠人的
很不喜歡那種感覺 很壓迫
不過想想我的「坐」法
被擠 或是 擠人的時間只有半小時
算短了 就決定忍一忍

不好意思 這段
斯文的我又要開金口罵「彰」了
電車來了 果不其然
每截都很滿
只能說 真的選錯了
每次坐電車就最怕遇到一群
膚色不同 又很愛大聲說話的「人」
要說種族歧視 我也承認
反正我就是愛用國貨
好意思哦...
在電車上就你們最喧嘩
台灣人都乖乖的沒說話
不惹到我 大家相安沒事
我可能只覺得你level太低
在下「岡山」站前
竟然有一個 「故意」來撞我
我回頭冷冷地看了他一下
「啊是不會道歉是不是」很故意...
心想著你敢試第二次
老娘真的會呼你一巴掌
當我們台灣人好欺負嗎?
他一定沒遇過 強悍的台灣女生
「馬的!」越想越氣
只會佔著我們聽不懂 很有優越感是不是
很不討喜吶 說真的

下車前 想到車停在mos burger附近
決定回家前吃一下再走 犒賞自已一番
突然想到 去年考完也去mos
小井和夢夢
還特地去堀江買「麻薯草莓」請我們吃
(是這個嗎?我印象只剩草莓而已@@...)
今年只有一個人
而且是在台南 不是高雄...
以前 蘇小初去高雄考試完
也會去mos 我都沒跟到啊>< 

最後...
我很想說 我實在很佩服「大陸人」
讀日文的人都知道
「日檢」是每年同一個時間點
在全球一起進行的「特大型」盛宴
可能因為 日本人很謹慎的性格
求公平、公正 所以考題也不公開
好像也無法取得當年試題
如果要歷年試題 還需買版權
但大陸人就是有辦法
取得試題及附上解答
我是去年知道的 很傻眼吧
提供一個網站
迫不及待的人 快看看吧
這樣貼不知道會不會有問題啊@@

咖啡日語http://blog.hjenglish.com/wjh623/archives/2008/1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