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訊***

TEL.08-7883186
ADD.屏東縣潮州鎭文化路40號
TIME.(不可考)
 
***評價***
 
價位.               ->說明.價位的部份=100大洋)           
餐點.
氣氛.
服務.
 
 
***推薦***
 
這家店家之所以是我的部落格
推薦的第二家店家
應該是實屬名歸
 
對我而言這家店有著很重大的意義與淵源
和它的邂逅是在2年前
與同喜歡焗烤的前男友去屏東探望他奶奶時
他帶我去吃的(也是因為那次的出遊才對他產生感情的!)
 
記得當時在「酷熱的炎夏」
二個傻瓜(說是瘋子也不為過!)
在那明明是小小的潮州市區
騎著「歐兜賣」
竟找了將近一小時才找到
 
第二次是我今年的生日去的
開車載著友人
同樣也是開了將近一小時才找到
(呼!其實如果知道路...從交流道下來才10分鐘不到的車程@@)
 
店家的餐點是義式料理
特別的是它們有把素食餐點另外區別出來
我喜歡的焗烤真的很好吃
而且價位不高
店家營造的氣氛也不錯
重點是服務員的服務態度很專業
讓人感到親切有禮
還有一項推薦的東西
就是它們的拿鐵咖啡
 
喜歡拿鐵咖啡的朋友們
決對不能錯過
因為這家店的老闆很用心
咖啡和奶泡的比例是3:7
這是拿鐵咖啡最完美的比例
兼具口感與視覺感官
是我喝過除了左岸咖啡館系列的拿鐵外
最好喝的拿鐵哦!
一定要去嚐嚐哦!!

------------------------------------

這篇是黃小米2006 1111
在msn分享空間發表的文章


-->今天下午因公去了「佛光山」
其實還沒吃午餐的黃小米才剛到目的地
肚子早已「咕嚕」作響
而下交流道之前 黃小米無意間看到「屏東」
只要十公里 心理就盤算要不要去潮州
所以最近行動力超高的我 就決定再光臨此店
一路「長治」->「麟洛」-->「王田」...
怪了!怎麼那麼遠 明明生日的時候才來過@@(心理os的想著...)
原來 是距屏東十公里 不是潮州@@

而且黃小米到店的時候 才1630 它們1700才開始
就這樣在店裡呆坐半小時
我發現之前的那個型男好像也沒做了
那些店員一定覺得我很怪
那麼「早」一個人開車來 吃晚餐
沒辦法 隨性生活我最愛
其實我是要吃午餐的@@
然後又要趕回台南辦事情...(我也有苦衷)

黃小米對於潮州這個鄉鎮
有份莫名的情愫
它不是個熱鬧的小鎮
而我也不太熟街道(只知道怎麼到此店)
但卻給了黃小米很多回憶
一個會帶給心靈 沈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