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僥倖的心理要不得
不過
有時候 卻覺得很刺激{#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話說今天開學的黃小米
早早就到學校去
因為還要帶一袋「超大袋的髒衣物回家洗」
又因剛開學的第一週
照理說汽車通行証還沒發下來
所以可以「免費」進場

抱著這樣僥倖的心理來到了
每次進學校時 都會經過的管理室
也就是會有伯伯 「盡責」的攔車收錢的地方
果不其然 又是一陣車子排隊等檢查
看來那個伯伯不是新來的
就是還沒進入狀況
最好還在那邊給我一台一台的搖窗查看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看啥?
如果是新生怎麼可能會有通行証啦> <lll

不久終於輪到黃小米的車
黃小米連窗都沒開
儘管加速往前開
用後照鏡看到伯伯好像有點被嚇傻眼
最好是啦
我黃某人 會停下來才有鬼
這難得一週的黃金期吶
不過  原本以為開學第一天
會帶著苦瓜臉上課的黃小米
卻因為小整一下 警衛伯伯而小小的喜悅一下
天呀 這是什麼心理啊
真是要不得

-番外篇-

話說黃小米剛轉來的第一年 也就是二年級時
偶爾開車上學 都會用「卡娜」小姐教我的那招
「我是要去圖書館」、「我是要去宿舍載東西」、「去學校找老師」
但那時還真不習慣亂掰理由 所以偶爾還會掏出三十大洋當做善事

到了三年級 因為換工作、工作比較累
及有一陣子都下雨 不想淋得一身濕等等 反正種種原因 
所以開車上學的機率也隨著增加
也可能因為很多人都用我這招 拒繳三十大洋
所以學校方面也想了對策
規定不論什麼理由 進入校園就是要付停車費
於是黃小米 就會觀察
哪個伯伯是很難驢的
哪個伯伯是很好Pass
拜託
時機醜醜 我不想和我的孫中山過不去
一次就三十吶 才停不到幾小時
有時候 心機重的黃小米
甚至還會故意整一下他們
不是掏出小朋友 就是掏出很多一塊錢
要數讓他們數到高興
我知道這樣的心態很要不得
畢竟他們也是領學校的錢做事

不過 我今天又不是沒繳學費
停一天也30、停三小時也30...
明明就是坑人
我又不像日間部的同學
老爸老媽有錢 付這錢很理當
讀個夜間部 還要自已貸款 應省則省吧
恩 的確 (自已呼應一下>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