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 總在夜深人靜時

昨晚  在書桌前苦讀的我 突然被一通打至工廠的電話嚇到
看著手機影幕 顯示著「未知」 心裡卻莫名的忐忑不安
「誰那麼晚還會打來?」心裡一陣os
帶著微微顫抖的聲音還是接起了電話
電話那頭的你 稍稍沙啞的喚出我的名字
那是
我這幾個月來 心中多麼渴望聽到的 能撫慰我心靈的聲音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想念你 
好幾次想到我們的曾經  都會讓我忍不住紅了眼眶

你曉得嗎?
我真的很思念你
好幾回憶起和你的種種  卻讓我不禁又再度的鼻酸

很想跟你抱怨 很想對你訴苦
更想找你撒嬌 更想與你聊天

每次 我都強忍了下來
或許 是怕打擾你的生活
或許 是怕真會沒完沒了
結果 還是你先打給我了

寒暄了幾句 掛完電話的我
終究還是忍不住 這幾個月來所獨自承受的壓力
再已沒有心思繼續看書
躺在床上 呆望著天花板
心裡好亂、好慌
我把這一切搞的好亂
我是多麼的糟的一個人

再幾週的時間 我們又會重逢
但我真的不知道
我該用什麼臉見你
看著墮落的自已
卻又憶起 你曾感觸很深地告訴我
要我好好的努力和維持
因為這一切 你是多麼的不捨
因為這一切 全都是從零到有
但我卻...(泣)

想起那時 你看著中午食不下嚥的我
開玩笑的對我說:「乾脆你來當我媳婦。」
其實
我是多麼感動 更想要說好 但卻回了一句:「為什麼?」
有時
我真的好想放棄一切
好想要和你走
但是 我有自知
我是多麼高攀不起你們家
我真的好想和你們一起生活
好想要有像你們這般的家人
有時
我還會想
不幸福的人 可以得到幸福嗎?
還是 這一切都是宿命的安排?
謝謝你
我真的很感謝 你帶給我的回憶

  令黃小米朝思暮想、廢寢忘食的人



 -->比自已家人更像家人的人
     給了我很多安慰、包容和鼓舞
     讓黃小米一度想嫁進他們家
  ( 雖然連他兒子的長怎樣都沒看過 而且還聽說大我快一輪= =)
     但 黃小米
     真的很渴望這樣的家庭和家人
     「話說 黃小米把這張照片設成電腦桌面
         竟然有來訪的同事討論 我和我爸媽長很像>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