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你微笑了嗎?

----------------------------------------

入冬後的天色 灰的特別早
這天 12/01
趕忙騎車去學校的途中

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
路邊有個身影吸引了我的注意
順著她相機的焦聚
我的目光 也短暫的停留...
我想
應該很多人 都有看過吧

Pass.jpg

一路上 心情也變的特別好
可惜 沒帶相機
只好拿手機代替
但好像不太清楚@@
想不到
手機畫質比想像的還好 

很多人PO的照片
比黃小米拍的漂亮太多
但 我還是決定放自已拍的
因為是在學校拍的
感覺特別不同

隔天看電視才知道
原來 在亞洲的國家都可以看的到
正是所謂的「雙星拱月」的天文奇景
金星&木星就像眼睛
而月亮則是呈現微笑嘴型的彎月

感覺好像
月亮在和人們打Pass
「你們今天微笑了嗎?」

雖然現在很多人的日子
都是苦哈哈
這當然也包括我
生活壓力挺大
經濟重擔更大
儘管如此
想想
其實還是有很多人
也是同樣 煎熬著
咬牙苦撐也是得過日子
所以並不痛苦 也不孤單

「今天 你微笑了嗎?」
記得 打理門面時
別忘了先給自已一個微笑
同時
也給你週遭的朋友
一個親善的微笑
傳遞出正面的力量
對未來的人生
才會充滿希望

如果能像黃小米一樣
總是喜歡大笑
那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