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一點小心意

也會 讓人感到窩心

-----------------------------------------

話說
二個禮拜前的今天
黃小米也不知道什麼原因
晚上 上課的時候
心情給他不是很順...
(看了記事本 好像是被某人拒絕而心情不好)
然後
坐在窗邊的小米
就看到黃小賢同學
手上提了很多袋子
姍姍來遲 但不以為意

持續心情低潮ing...

而 喜歡 晚上課 早下課的老師
果不其然 又是 早下課
突然 黃小賢叫了小米
然後 拿了一袋這個東西...

發笑了.JPG

我忍不住...發笑了!哇哈哈....
話說
九月份和喜歡古蹟的黃小賢
二人計劃來個「台南日式古蹟半日遊」
當然 同是喜歡古蹟的小米
理當 當了半調子導遊
那時 黃小賢就問我說
「你有喝過高雄xx的冬瓜荼嗎?」
我就說 「沒有」
他一直說 「比台南義豐冬瓜荼還要好喝」
而且是古法研製 還看的到冬瓜塊
「我下次再買給你喝」   

但是
這件事就一直掛著
我也只是隨耳聽聽
想不到 他竟然允諾了...
結果 竟然是...
其實看到當下 我是傻眼的
「啊!怎麼是冬瓜塊?!」
我對於可以喝「現成的」比較感興趣吶@@
(和我想像的 有很大的落差)
不過 因為他這個小小動作
小米心情突然變好了
而且上課時便一直傻笑 太可愛了吧!哇哈哈!

但是
我一直很苦惱 這個東西怎麼煮啊@@
記得小時候 偶爾會覺得有趣
去福利中心買「青草荼」之類的荼包回來煮
但那也算是「半現成」的吧...
那麼大的東西 到底怎麼煮啊
所以 一冰在冰箱就二個禮拜

昨天
我心血來潮
「還是得煮一下吧!」心裡這樣想的
「那麼就煮到溶化吧!」心裡這樣打算
煮著煮著
突然覺得像是煮「藥燉排骨」

藥燉排骨.JPG 

哈哈!像不像...@@
不過 我還是用心的煮了半個小時吶(有點誇張!)


煮這個真的不是我的專長
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水要放多少
所以決定 等快好了 水再慢慢加
唉呀!哪知道 熱熱的冬瓜荼
聞起來有很濃的冬瓜味
可是 喝起來就是「糖水」的感覺
所以 就決定不再加水


完成品.JPG

完成品!
有聽過「特濃青草荼」
但我獨特製作的是「特濃冬瓜荼」
呵可!黃小米牌的@@
上面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冬瓜荼@@
只給他們二個...因為...(瓶子不夠啦!)
一瓶給黃小賢-->他投資的
一瓶給賴小井-->他太瘦了
我的就裝在充滿聖誕節風的星巴客隨行杯裡...

黃小賢
不要太感動嘿
把它喝完就好

我只能說真的是甜在心...

應該是甜到爆!
不跟你們說 我要當心機鬼
哇哈哈!
太甜自已稀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