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我!買我!」

.......................

我:「這是什麼聲音!?」

----------------------------------------

「厚!買我啦!買我啦!」

你裝作安份 卻一直在甘擾我

在你美麗的包裝下 我發現了

你的內涵

你假扮撲實 竟是盡情誘惑我

在你豐富的思想裡 我愛上了

你的實在

所以
我決定把你們通通買回去

----------------------------------------

「看我!看我!」

.....................

在清醒時分 你還是無理取鬧地 大叫

「厚!看我啦!看我啦!」

.....................

在睡夢之際 你仍是馬不停蹄地 吶喊

-----------------------------------------

昨晚 有這股很深的感獨
買也不是 不買也不是
所以誇張的 買了很多書
也難怪會有一堆旅遊書
最遭的狀況是
竟都不記得何時買的了

看也不是 不看也不是
不意外地
書桌上堆了一疊書
卻不知從何開始讀

別再吵了
可以讓我靜一靜嗎!?
看吧
不讓我靜心看完一本
到頭來
全都看不完@@

換我
想大聲的吶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