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想想

現在 依舊單身的黃小米

其實只想找個伴 一點都不想相親

---------------------------------------------------------------

話說
昨 午後一直到傍晚
黃小米疲於拜訪顧客
原本打算拜訪最後一個顧客後
就要趕回市區 再赴學校上課

結果
來到了這個顧客那 竟然一待就快半小時@@
沒辦法 最近景氣實在差到 生意人都快撐不下去
尤其是有進出股票市場的人
大家都是表面苦哈哈 心裡鬱悶到快得內傷
所以 黃小米就捨命陪君子 一直聽她發洩

黃小米雖然很誠懇地聽她宣洩
但又不得不顧及 趕不上上課
所以黃小米就脫口說了幾次「我也差不多...」
想不到 她竟越說越起勁 不讓小米走@@

其實黃小米已經 開始感到有點小暈了
後來
她突然問黃小米--【過程都是台語對話、藍字為我的回答】
「你有沒有男朋友」沒有」
「我觀察你很久 覺得你是不錯的女孩子 要來幫你做媒「哦....」(傻笑)
「我是說真的 如果你有 就不勉強「我真的沒有啦」

-->其實黃小米台語的理解能力不是很好 剛開始聽不懂他說啥
     而且還極力澄清自已真的是單身 結果最後才知道
     他要介紹他兒子 真的傻眼@@
     然後又說很多人幫他兒子做 還有誰誰誰 那個女孩子很喜歡
     但是他兒子都不去對看
     之後還說到他們家的攤子 雖然賣的東西很雜
     不過 好的時候 也有月入上百萬的收入
     好像一付認定我是她媳婦 要幫她管理似的@@
     最後 他兒子來了
     他還小小聲地跟我說
     「我沒有跟他說 你再仔細看一下 看清楚有沒有喜歡」
      媽呀@@
      黃小米真的尷尬的傻笑到 嘴快僵到不行了

------------------------------------------------------------------

夜裡 我很認真的想了很久
其實 我也不知道自已怎麼了
竟然會為了這種事而考慮
也或許 今年實在太多人結婚了
讓黃小米
從來沒有過
那麼想要
安定

所以 我就應該為了安定
然後 隨便找一個異性交往?
所以 我就應該為了結婚
試著去接受一個根本不喜歡的 異性?
所以 就應該
強迫自已去接受
一切不可能發生在自已身上的事

實在太荒謬 而且離譜

黃小米 也不曉得自已是暈了
還是怎麼了
竟然還跟那個顧客說 自已28歲了@@
然後 更誇張的是
我竟然還在算 和他兒子差了7歲
誇張了

-------------------------------------------------------------------

我想
我應該繼續自已的堅持
才是 真正的黃小米
畢竟
我比任何人 還要確信
對黃小米來說
精神層面 遠比經濟層面還要
來得重要太多太多了

我想
Range+2 是我的極限
不應該退讓
代溝 和理念不合
對黃小米來說
是無法突破的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